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抒检察情怀?颂百年党恩】歌咏会③④┃合唱/独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21-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之三 

“没有任何一种标志,能像鲜红的国旗那样凝聚了华夏儿女对祖国的热爱,没有任何一种画笔,能像太阳那样把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赞美写向永恒的明天......”  

本期,请欣赏满城区检察院带来的合唱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https://mp.weixin.qq.com/s/7GnWNZRa0-WdGTSYjAyh2A   

【视频】满城区检察院《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之四 

我爱我的祖国,那是五千年孕育的灿烂文明,那是承载沧海桑田的真实写照,你的生日也是13亿中华儿女共同的生日。当积贫积弱的中国成为过去,当繁荣昌盛的中国成为现实。祖国在我们心头变得更加清晰,清晰得让我们感到,一个中国人的荣光,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下面请欣赏高碑店市检察院干警赵佳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https://mp.weixin.qq.com/s/7GnWNZRa0-WdGTSYjAyh2A

【视频】高碑店市检察院《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