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公告
关于保定市人民检察院设置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时间:2022-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于保定市人民检察院设置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为加强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援助力度,经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保定市人民检察院设置10个公益性岗位。

  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地点为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主要从事机关辅助办公等工作,工作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人员范围按照《保定市就业困难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其中登记失业1年以上的“3545”人员、部队退役人员、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优先。工资待遇按照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不包含个人缴纳部分)。

  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失业人员在户籍地就业服务局或河北省人社APP办理失业登记后到户籍地就业服务局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只需办理失业登记,不用“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面试、考察办理上岗手续(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报名电话:8638628

  市人社局政策咨询电话:3301290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6月9日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