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唐县检察院“尧光”法治宣讲团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唐县检察院组织“尧光”法治宣讲团走进县域内多所中小学校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网络安全等与他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检察官以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为素材,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教导学生们如何识别、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同时,检察官还针对青少年在网络空间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醒学生们注意保护个人隐私,防范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检察官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明白了遵守法律的重要性。同时,他们也表示将把学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法治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也为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唐县检察院“尧光”法治宣讲团将继续发挥法治宣讲团的作用,不断创新法治教育形式和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法治教育和法律服务,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培养更多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青少年贡献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