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定兴县检察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为切实增强干警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仪式感,进一步激励在职干警赓续荣光,近日,定兴县检察院为荣退干警举行了温馨而庄重的荣誉退休仪式。该院全体干警参加。


荣退干警满怀深情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表达对组织培养感恩、对检察事业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表示将铭记组织关怀,坚守检察初心,继续为定兴检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青年干警代表回顾了与荣退干警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其在工作中的言传身教,并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秀品德和宝贵工作经验,攻坚克难、破浪前行,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检察使命。


该院检察长焦静表示,荣誉退休仪式不仅仅是一场欢送退休的仪式,更是一场薪火相传的接力。她充分肯定了荣退干警对检察工作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代表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向其致以真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表示,年轻干警要学习好、传承好荣退干警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精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坦荡朴实的为民情怀,接好定兴检察“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定兴检察工作现代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守为老干部服务的初心情怀,坚决扛牢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传递好党的温暖,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一朝检察人,一世检察情。举办此次退休仪式,既是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认可,也激励年轻干警传承精神火炬、努力接续奋斗,不忘来路、不畏前程,共铸定兴检察更加美好的明天。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