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饶阳县检察院到顺平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共促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饶阳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崔深圈一行6人到该院开展参观学习交流。该院副检察长史斌,政治部主任苗建涛及有关部门干警参加开展座谈交流。





崔深圈一行先后参观了顺平县检察院的新媒体中心、党建文化长廊、检察史展室、荣誉展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讲解,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活动结束后,两院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史斌对饶阳县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基本院情、检察业务开展情况分别作了简要介绍,饶阳县院和顺平县院干警围绕党建工作、青年队伍建设和宣传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双方紧贴工作实际,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如何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与难点探讨。


史斌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两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拓宽了工作思路,实现了理念互通、经验共享,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的目的。


崔深圈对顺平县检察院的“五心引领”党建文化品牌、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加强了信息互通和业务交流,增进了两地检察机关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顺平县检察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将交流到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