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2023·保检微展播 | 第22期:静待花开
时间:2023-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曲阳县检察院 《静待花开》







2021年9月份,未成年人小智一时冲动为了“哥们义气”,伙同他人将被害人打伤,构成故意伤害罪。检察机关受理案件后,“蓝焰‘未’爱”未检检察官立即审查案件材料,实地走访,开展社会调查,查明了案件事实和犯罪动机、家庭背景、学习情况、成长过程等,了解到小智系某高中三年级在校生,明年六月份即将参加高考,之前并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且到案后认罪悔罪态度较好,家属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小智将面临怎样的惩罚,我们接着往下看……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