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安国市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高潮,近日,安国市检察院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利用“安检课堂”带头上台讲党课,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干警一致好评。



在宣讲活动中,支委会成员分别从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内容实质、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等小切口入手,通过我国历届党代会的历史沿革、目标调整、制度建设、国内外的对比等多角度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了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引导检察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从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角度、历史的维度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找准找实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安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秉持“秉鉴求是 持法唯公”保定检察精神,紧紧围绕安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和推进检察工作,扎实开展平安安国、法治安国建设,着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优做实人民至上,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更高期望,切实扛起党的二十大赋予检察机关更重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各位干警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检察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