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易县、曲阳两家检察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共促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干警“素能跃升”,近日,曲阳县检察院一行5人到易县检察院就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易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建美对曲阳检察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曲阳县检察院各位同仁介绍了易县检察院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紧贴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队伍建设、数字检察、司法救助等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研讨。


曲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杨玉兰表示,易县检察院司法救助工作成绩突出,特色鲜明,值得学习。曲阳县检察院将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借鉴,进一步推动自身工作实现新跨越,同时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易县检察院互相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协作、共同进步。郭建美表示,曲阳院在保定市检察机关开展的“以新时代法律监督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中表现出色,在品牌创建、特色亮点打造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今后,希望两院增进互信,共同推出双赢共赢的务实举措,一如既往地互鉴互学、比肩同行,两院干警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工作中相互启发、彼此借鉴、共同进步,为双方检察工作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两院干警均表示,在此次学习型交流活动中受益良多,既增进了友谊,又实现了优势互补,拓宽了办案思路,提升了眼界和格局。今后,将努力把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共同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水平,促进两地检察工作创造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