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高阳县检察院召开“素能跃升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检察院“素能跃升年”工作部署,近日,高阳县检察院召开“素能跃升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市检察机关“素能跃升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市院党组安排部署,从“学”“教”“用”“研”“比”五个方面,综合开展干警素能提升工程,努力打造一批特色亮点,培养一批先进人物,为中国式现代化保定检察场景建设贡献高阳力量。

会议要求,把握“学”的要领,在笃学善思上下功夫。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开展 “每日一课” “阳光讲堂”、主题沙龙、到兄弟院交流学习等不同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找准差距不足,提升工作效能;把握“用”的要领,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要围绕服务“6+5+8+N”中国式现代化保定检察场景和“6+5+N”中国式现代化高阳场景,加大典型案(事)例培育力度,实现由学到用的转化。大力开展检察理论研究活动,牢固树立调研意识,总结基层工作经验,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科学有效的理论支撑;把握“比”的要领,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要比落实,各部门、各分管领导按照方案确定的任务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落实合力。要比成效,适时组织开展典型案例、优秀检察建议、优秀调研文章等评比活动,发扬对标先进、打造精品、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要比保障,开展关心关爱干警活动,让全体干警心无旁骛地投身“素能跃升年”,最大限度激发自身潜能。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