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山西省浑源县检察院到易县检察院考察交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3-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山西省浑源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广茂一行3人到易县检察院考察交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易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对浑源县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易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数字检察建设成果、典型案事例及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共同观看了“涞涞易”跨区域协作、公益诉讼“易水”品牌宣传视频。随后,两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如何拓宽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收集渠道、如何完善相关机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

会后,浑源县检察院一行来到易县清西陵古树名木试验保护实验基地,实地参观了古树名木保护现场。易县院干警分享了易县检察院在建立古树名木协调联动机制中的相关探索和实践。何广茂表示,易县检察院探索的这套古树名木保护方案科学实用,既保护了古树的生存空间,又充分保障了古树继续发挥其独有的历史文化和科研价值,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沟通协作,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为积极推进生态环境领域跨行政区划交流共建提供更多有益实践经验。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