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保检讲堂】蠡县检察院“臻蠡课堂”第四期开讲
时间:2023-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蠡县检察院创新“岗位大练兵”模式,“臻蠡课堂”第四期开讲。该院检察官助理白雨凡结合自己在案件管理部门的心得体会,与全体干警共同分享了自己对案件管理部门工作的深入思考和经验总结。

培训中,白雨凡讲到,案管是检察业务的中枢,业务部门及办案检察官是数据质量的第一责任和直接责任人。高质量的司法办案必然要求高质量的案件管理,全面提升检察数据质量和效果也离不开业务部门和办案检察官的同时发力。随后就法律适用、案卡填录、数据质量常见问题和流程监控考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

该院政治部主任杨浩表示,此次案管小课堂内容丰富、紧贴实际。不仅让干警们对案卡规范填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解决了在实际业务工作中遇到的疑惑,让大家明白了案件管理工作的意义和案管数据填报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积极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推进案件管理体系和业务管理能力建设;要针对考核要求,切实加强对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有针对性的参考;要加强对重点案件的质量评查,助力法律监督职责的发挥。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对当前案件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也对业务练兵提能力的实际效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自身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此次授课为培养一批政治素质高和业务能力强的检察人才夯实了坚实基础。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