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蠡县检察院召开“素能跃升年”暨“岗位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打造高素质人才和干部队伍,突出以练促学、以学促干、以干突破,以更强铁纪担当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检察队伍,近日,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素能跃升年”暨“岗位大练兵”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市检察机关“素能跃升年”,各项工作都处在新跃升的重要时刻和关键节点。蠡县院旨在岗位练兵,焕发激情。坚决克服“思想躺平、工作摊平、但求太平”倾向,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誓争担当有为的“开拓者”、务实笃行的“实干家”,持续汇聚“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强大气场。

会议要求,要勤学善作,深思笃行。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认真学政策、抓机遇、摸底数、找出路,进一步明确上级部署,进一步明确本年度重大变化目标,进一步明确本阶段主要问题短板,进一步明确本单位任务分解,形成工作台账,作为“练兵教材”,明晰方向导向,让学习政策法规、提升本领素质、攻坚难点问题成为蠡县院“新风尚”。要层级宣讲,压实责任。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将“以宣促学”与“以学促干”结合起来,围绕“讲什么、谁来讲、讲给谁、怎么讲”,制定季度宣讲计划。对宣讲内容精心组织、动态更新,精准阐述好上级指示、最新政策、当前形势、蓝图愿景、重点任务。要以考促训,练兵为战。持续树牢“奋发向上、争先晋级”鲜明导向,为检察干警搭擂台、设讲台、建舞台。分层次、分步骤组织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岗位练兵活动。通过公开比武、成绩公示,持续提升干警素能水平和干事精气神。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聚焦“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跳出感觉良好的“优越错觉”,通过横向比、纵向看,锚定先进典型,因时制宜“走出去”考察对接,应势而动“请进来”传经送宝。在重点工作推进中做强一批特色支点、打造一批典型亮点,促进重点工作由“跟跑”向“并跑”“领跑”跨越。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