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
保定?检察微展播|竞秀:让我们聊聊知识产权这些事
时间:2023-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让我们聊聊知识产权这些事》

作品名:《让我们聊聊知识产权这些事》
作品概述:

知识产权,离每个人都很近。当你随手翻开一本书时,当你用微信购买商品时......每时每刻都在和它打交道,但依然有很多人对它很陌生。

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是智力劳动产生的成果所有权,它是依照各国法律赋予符合条件的著作者以及发明者或成果拥有者在一定期限内享有的独占权利。它有两类:一类是著作权(也称为版权、文学产权),另一类是工业产权(也称为产业产权)。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