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规范司法行为
筑牢底线!市检察院对基层院跨区(县)交流任职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4日,保定市基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跨县(市、区)交流任职宣布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在市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少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尤永顺就廉洁从检等方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宣布任职决定。 

 

竞秀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志伟作为交流任职代表,涿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荣君作为新任职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傅君佳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争当政治过硬的忠诚先锋。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对标更高目标任务,拔高工作标杆,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克服困难磨炼意志,理解组织的良苦用心,在新的岗位上有一番作为。要尽心尽力谋大局,努力争当承上启下的模范先锋。要服从正职凝聚合力,带头在各个方面维护正职在全局工作中的地位和威信,为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树立榜样;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能及时化解矛盾,能妥善解决问题,协助正职集中精力想大事,抓大事;要善于补台顾全大局,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完成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和正职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敢担当,努力争当作风优良的实干先锋。要奋力创业创新,和干警一道攻坚克难,奋力创优,以点带面,带动整体工作上档进位;要严格队伍管理,强化人员管理、时间管理、风险管理,认真履行管理职责,通过严格管理激发工作活力;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干字当头”,做好干警的“引路人”、当好担当的示范者。要严格要求重自律,努力争当廉洁自律的廉政先锋。要强化责任,坚决扛起“一岗双责”责任,主动协助院党组加强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以用权,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程序和责任行使权力,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修身律己,在细微之处保持警惕、警觉、警醒,自架“高压线”、自设“防火墙”、自套“紧箍咒”,守住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  

基层院20名跨县(市、区)交流任职干部和各院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