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规范司法行为
直面问题抓整改!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从严从实抓党建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支部非常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全体党员学习积极性非常高,但客观讲,学习效果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大家在学深悟透上还有一定差距,需要我们下功夫加以改进。”在保定市院第七党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史明巍带头进行问题查摆。  

7月28日上午,保定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召开主题支部大会,按照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夯实最后一公里 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党支部建设问题大查摆。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按照会议要求进行问题查摆。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张军检察长在《旗帜》发表的文章《切实扛起新时代党的建设主责 实现检察机关党建更高标准、更优质量发展》、《关于当前全省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而后,围绕省院《通知》明确的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党组织执行力等五个方面内容,所有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查找存在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同时,围绕如何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大家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查摆了存在问题,下一步,要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以省院开展的“三个一”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