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规范司法行为
清苑检察:党员进企业 服务到一线
时间:2015-07-07  作者:王艳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上午,清苑区检察院十五名党员干警来到河北交建集团开展法律宣传,通过座谈、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单的形式,给工厂在发展中和职工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结合工作实际宣讲检察机关职能。此次活动,受到河北交建集团领导及职工的热烈欢迎。
        该院自4月份启动“党员活动日”制度以来,已经开展3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清扫垃圾、清除小广告美化城市环境、走乡村、进企业进行法律宣传等形式,进一步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检察形象,让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到行动上。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