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规范司法行为
阜平检察:检察长上党课 “三严三实”助力检察
时间:2015-06-03  作者:刘涛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阜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振生为该院全体干警上党课。钟振生紧紧围绕市检察院傅君佳检察长提出的在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如何践行“三严三实”, 从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到加强执法办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三个担当、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给干警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钟振生指出,“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做好检察工作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延展,是狠刹“慵懒散浮拖”之风的具体体现,全体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忠诚为党、执法为民、干事创业的人生追求,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紧紧围绕“强基础、上水平、上等级”的工作思路,立足岗位职责,发挥检察职能,全面实现综合工作升级进位的工作目标,把开展  “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作为全面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的过程。
        钟振生强调,按照市、县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挂帐销号制度,形成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确保在执法办案中,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