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时评
一人主动投案!河北5市多人被查处
时间:2022-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衡水
衡水市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深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衡水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邯郸
邯郸市纪委监委最新公布↓↓↓

涉县水利局水政科科长王麒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涉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冀南新区马头镇粮市街村党支部原书记胡六堂接受监察调查

邯郸市冀南新区马头镇粮市街村党支部原书记胡六堂涉嫌严重违法,经邯郸市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广平县监委监察调查。 

沧州

沧州市纪委监委最新公布↓↓↓

任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东中队二级警长赵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任丘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东中队二级警长赵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任丘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辛集

辛集市纪委监委最新公布↓↓↓

辛集市生态环境局一级主任科员裴学良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辛集市生态环境局一级主任科员裴学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辛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承德

承德市纪委监委网站最新对外公布↓↓↓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委员、市资规局高新区分局原负责人李秀香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承德市委批准,承德市纪委监委对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委员、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原负责人李秀香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秀香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长期参加迷信活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频繁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肆无忌惮收受礼品礼金,出入私人会所;擅权妄为,长期个人决定“三重一大”事项,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靠地吃地”违规经商办企业,利用职权为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向管理服务对象出借资金牟取大额回报;破坏营商环境,向市场主体摊派费用;不正确履行职责,对收储土地疏于保护管理。屡次突破纪法底线,利用职务便利伙同家属侵吞耕地开垦费,为他人在用地审批、渣土堆放、土地租赁、工程款结算等方面谋利,并索取、收受巨额财物。  

李秀香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不知止不收敛,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影响极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承德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承德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秀香开除党籍处分;由承德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