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时评
保定一县6人被查处!
时间:2022-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保定 

易县纪委监委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易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原副主任殷志强违规在企业领取补助问题。2014年至2017年,殷志强利用职务便利,从管理服务对象处领取工作补助、报销餐饮费用。2021年12月,殷志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已收缴。

二、易县高村镇北东庄村原党支部书记武义向村民索取办事礼金、礼品问题。2012年至2015年,武义在为村民办理宅基地、低保审批等事项过程中,以办事花费为由向村民索取礼金、礼品。2021年12月,武义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武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三、易县南城司乡营安村原党支部书记于洪伟骗取村集体饮水安全工程款问题。2013年,于洪伟在营安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中以工资的名义骗取村集体饮水安全工程款。2021年4月,于洪伟受到留党察看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四、易县塘湖镇西固城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建套取型煤配套炉具安装补贴问题。2019年,王建在西固城村型煤配套炉具安装项目中,伪造炉具安装验收资料,套取型煤配套炉具安装补贴并由村两委干部私分。王建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11月,王建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易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典型案例↓↓↓

一、城管处路家庄村原党支部书记张跃武违规处置村集体资产问题。2005年6月,张跃武任路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未经村民代表会或村民会议讨论和未经公开公示程序的情况下,将本村村集体房产租赁给他人。2022年4月,张跃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梁格庄镇下岳格庄村原党支部书记贺建民违规发包村集体资源问题。2008年5月,贺建民任下岳格庄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未经两委干部会研究、村民代表会或村民会议讨论和未公开发包情况下,将该村村集体荒山承包合同续包。2022年6月,贺建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