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喜讯!保定一基层院荣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4-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表彰先进典型,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基层检察院在新时代争先创优,激励全省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检察事业,经省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授予12个基层检察院“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其中,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检察院获评“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近年来莲池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以“新时代法律监督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深化年和“素能跃升年”为抓手,秉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基本价值追求,按照全面夯实基础、全面优化提升、全面奋勇争先的工作目标,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办理了“某市住建局行政裁判执行监督案”“起诉某局分局行政公益诉讼案”等国家级、省级精品案例和创新创优成果40余件,数量位居全市检察系统第一;获得“保定市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省十佳公诉人(高贝)”“全省案件管理业务竞赛标兵”(李善慧)等38项集体、个人荣誉表彰;微电影《破茧》获评中央政法委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大赛三等奖、全省检察机关三微作品大赛一等奖;37篇宣传稿件、理论研究成果发表在《法治日报》《检察日报》等主要媒体和期刊上。

“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称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该院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踔厉奋发、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更好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新局面,不断擦亮莲池检察品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莲池贡献检察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