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保定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4-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为进一步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基层的鲜明导向,激励全市检察人员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扛起“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保定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4月8日,保定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主持。




王庆品代表市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向所有拼搏进取的检察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以奋斗姿态推进新实践,必须调整心态、迎风扬帆,在写好今年新答卷中创先进、立头功,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同心同德推动保定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护航品质生活之城中亮底色、显忠诚,要对照党委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推进计划,以“十个法治子环境”补齐营商环境短板,用法治放大“投资保定”“保定服务”的磁吸力。必须狠抓业务、苦练硬功,在全面提升监督质效中求极致、争第一,要深刻领会市委解决司法领域突出问题的决心,强化“以监督解难题”的意识,统筹推动全流程监督和重点监督。必须勇于探索、持续开拓,在创新赋能实干中比高下、论英雄,要厚植实干担当的检察情怀,锤炼全面过硬的检察队伍,弘扬向上向善的检察文化,用创新性探索实现引领性发展。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务实和改进作风中站排头、当标兵,要持续强化重实干、重实绩的好作风好传统,推动担当尽责、实事求是在全市检察机关蔚然成风。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主持会议。


市院党组副书记任海燕宣读《关于2023年度对下级院检察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桂生宣读《关于2023年度各基层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考核结果的通报》。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文江宣读《关于对市院第八检察部等9个集体和陈颖等48名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


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尤永顺宣读《关于对2023年度保定市检察机关“最美检察人”表彰的决定》。


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考评先进单位合影留念


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荣获集体三等功和嘉奖的单位合影留念


2023年度“最美检察人”合影留念


会上,市院领导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对下级院检察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等系列考核结果及表彰决定,并分别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考核先进单位代表曲阳县院、高碑店市院、莲池区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五位基层院检察长作案件质量工作分析。




顺平县院、涿州市院,易县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赵宝德、市院法警队队长郭磊、易县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孙士程和涞源县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景齐分别讲述了本单位或个人的先进事迹。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全体正式干警,高新区院、冀中院及各基层院检察长、最美检察人、大会作报告人员及邀请的网易新闻、河北青年报、保定日报、保定电视台等媒体记者朋友在市院主会场参会;冀中院、高新区院、各基层院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