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提升素能 丰盈精神!市检察院举办“青春品味·系列知识讲座”第一讲
时间:2024-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励动员广大青年检察人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拓宽青年干警知识领域,提升个人品味修养,增加综合素质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检察铁军,近日,市院机关党委和团支部以“检察形象自我提升,做新时代最美检察人”为主题,组织举办了“青春品味·系列知识讲座”第一讲。讲座由市院党组副书记任海燕主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文利,冀中地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志参加。讲座邀请中央电视台璀璨中国栏目运营副总监崔杰授课,市院、高新区院、冀中院青年干警听讲。



市院党组副书记任海燕持讲座





会上,崔杰从形体特征与着装色彩和款式之间的关系、自我风格的定位、自我形象的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内容实用、语言风趣,青年干警积极提问、踊跃互动,课堂氛围生动活泼。通过本次讲座,检察干警们增强了对形象管理的认识与理解,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优化个人仪表、树立良好检察形象提供了指引和帮助。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端庄得体的个人形象、更加自信优雅的气质继续展现青年检察人员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以更加自信的心态、更加自强的姿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