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三八特辑】市检察院开展“非遗传承 匠心润检”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赓续妇女百年运动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保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落地落实,保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任海燕带领市院机关妇女代表到曲阳县开展“非遗传承 匠心润检”三八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走进曲阳定瓷小镇、鑫特园林雕刻有限公司,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文利,曲阳县院检察长史明巍及县院女检察人员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曲阳定瓷小镇以定窑遗址为核心,联动周边历史文化特色,成为保定历史发展进程中的一颗明珠。在参观定瓷小镇期间,通过参观见学、定瓷制作等活动,让妇女代表们切身体会国家级非遗的独特魅力,感受“定瓷匠人”的匠心匠韵。参观活动后,妇女代表们积极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内生动力更足了,将以主人公精神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谱写新时代检察新篇章。


鑫特园林雕刻有限公司秉承“做雕塑就是做文化”的发展理念,在深耕传统技艺的基础上紧追时尚潮流提升设计理念开发新品,检察妇女代表们走进石雕成品展厅,感受石雕艺术的魅力;走进制造车间,深刻感受工匠们的耐心和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工匠精神”落实到检察业务中,做精做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铸就检察担当和责任。




巾帼奋斗正当时,乘风破浪再出发。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让检察女干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不仅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检察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妇女们立足岗位、奋发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在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