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互学互鉴!承德、保定两地检察机关开展互动交流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承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峥等一行5人,到保定市检察机关就政治部及机关党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保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孟国平对王峥等一行来保定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保定市检察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交流为双方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思路,为推进两地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增添了新助力。希望借助承德市检察院来保定交流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检察机关互学互鉴与沟通交流,促进两地检察工作共同提升。




王峥表示,保定市检察机关政治、党建工作理念新、有思路、干劲足,工作方法新颖科学、成效突出。希望今后持续加强与保定市检察机关联系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时代春满京畿 新征程奋楫起航》宣传专题片。随后,保定市检察政治部干部处处长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宣传教育处处长对保定检察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检察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层建设指导处处长介绍了基层院检察长到市院挂职锻炼和“一院一品”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分享了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两地检察机关与会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分享工作经验,携手共促提升。



活动中,王铮等一行参观了保定市检察院文化长廊、新媒体中心,莲池区检察院党建室、荣誉室等。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