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夯实全市社区创建基础、提升社区创建水平、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近日,市检察院组织12名党员干部,走进包联共建单位——竞秀区韩北街道办田野社区,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检察院“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社区老年人比较关心的“电信诈骗、以及保健品型、投资返利型、以房养老型、免费赠送型、低价旅游类、社保类骗局”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讲解,党员志愿者还就群众提出的关于物业管理、生态环保、维权诉求等法律问题,做了详细的答疑解惑,普及了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精神文明创建知识,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每一位社区居民,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明白纸等5大类600多份宣传资料。


在活动间隙,志愿者还主动帮助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图书、清洁环境,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同破环公共设施、不文明养宠、乱贴乱刻乱画、占道经营、垃圾不定点分类投放等不文明行为作斗争,引导社区居民投身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司法为民、人民至上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践行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承诺,为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全民参与、全城行动的良好局面贡献了检察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