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顺平县检察院新媒体中心成立
时间:2023-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4日上午,顺平县检察院新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保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姚志,市检察院宣传教育处处长赵健,及顺平县院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孟国平强调,新媒体宣传方式不仅拓宽了检民双向互动的沟通方式,也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距离,让检察声音、办案故事突破“检察圈”“法律圈”,融入普通百姓的“朋友圈”“生活圈”。要以新平台提升工作新要求,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平台,找准检察宣传工作发展方向、职责定位,始终与时代同步前行、与业务同频共振,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要以新平台培树检察文化新品牌,立足本院工作实际,从各项检察业务中捕捉百姓的关注点,培树检察文化品牌,实现检察履职“硬实力”“软实力”同步提升;要以新平台实现素能新跃升,深入挖掘人才富矿,加强专业能力培训,发扬奉献精神、吃苦精神、钻研精神,立志打造正规化专业化的新媒体平台;要以新平台催化宣传新能量,整合宣传力量,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新闻宣传合力,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舆论环境,提升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与顺平县院检察长姚志共同为顺平县院新媒体中心揭牌

赵健就如何做好检察新媒体宣传工作,更好发挥好新媒体平台作用,围绕准确把握宣传方向、抓好上级部署落实、创新宣传形式和提升宣传质效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指导。


会上,姚志汇报了第一季度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顺平县检察院将以新媒体中心成立为新起点,将上级工作要求领会好,工作部署落实好,新媒体平台作用发挥好,立足顺平检察工作实际,为保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