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南昌市检察院到保定市检察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22  作者:梁均智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至16日,南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雪玲带领考察团一行7人到保定市检察院,就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检察新闻宣传及检察文化品牌打造、薄弱基层检察院“脱薄攻坚”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保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对南昌市院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亲切交谈时对保定市检察机关整体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开展好这次考察交流活动进行安排。保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以及市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基层院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保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

在两院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孟国平详细介绍了保定市检察机关人员配置、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与2022年保定检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表示,此次交流是双方携手提升的契机,希望双方继续互通有无,互学互助,在工作中求精细,在履职中求担当,把检察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来。


南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雪玲



戴雪玲介绍了南昌市的地域特色,经济发展,以及南昌市检察机关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她表示,保定市检察机关在检察品牌创建、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携手并肩,推进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院宣传教育处处长赵健就如何做好检察宣传工作、新媒体运营及检察文化培育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博野县院就“脱薄攻坚”工作、莲池区院及高新区院分别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还就干部人事、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


通过考察交流,两地检察机关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和情谊,拓展了视野和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逐步深化协作机制,实现共同进步。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