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初心不渝献热血!市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人道主义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近日,保定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伴随着保定市中心血站献血车缓缓驶入,献血活动随即拉开序幕。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经过初筛检验、采集血样等程序,体检合格的干警来到采血车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凝聚起守护生命的力量。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献血活动,是检察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今后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无偿献血等活动,用热血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市检察院共有40余名干警参与,献血总量达8200毫升。近年来,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情怀从检察工作延伸到服务社会各个层面,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良好风貌。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