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提质增效 强基固本!涞源县检察院启动队伍素能大提升专项活动
时间:2023-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检察院“11255”工作思路和“素能跃升年”要求部署,3月1日,涞源县检察院举办“队伍素能大提升”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国平,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文利出席并讲话。涞源县院检察长冯韶辉主持会议。

孟国平表示,涞源县院开展“队伍素能大提升”专项活动,是对市院“素能跃升年”的精准落实,更是一项立足长远、与时俱进的工作谋划。该活动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素质建设为着力点,培根铸魂、强基固本,将全面提升检察干警“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依法能动履职能力,为涞源检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提供政治保障和人才基础。他强调,一要聚焦强化政治建设,开展全员大学习。要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系列活动,建立“五位一体”学习机制,运用新司法理念凝聚思想共识。二要聚焦补齐工作短板,开展履职大检视。针对自身突出问题,全面检视短板弱项,找准症结、靶向发力,层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素能提升促进检察工作质效跃升。三要聚焦提升素质能力,开展岗位大练兵。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以新时代法律监督成果展示和跟班轮训学习活动为有利契机建立涞源特色的人才分类培养模式,打造“金招牌”。四是聚焦培育优秀人才,开展业务大比武。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力推进学习型、工匠型人才培养模式,以“五个”争创和“四化”建设加快推进形成青蓝相继、薪火相传的生动局面。

田文利作为该院的分包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涞源县院2022年工作,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冯韶辉解读了《涞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素能跃升年”要求开展“队伍素能大提升”专项活动实施方案》,4名涞源检察干警作交流发言。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