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喜讯!年度报告
时间:2023-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2022年度“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榜发布。其中,“河北省保定市检察院”位居地方总榜第一名!陕西省检察院、山东省潍坊市检察院位居总榜前三。

据悉,本次榜单的监测时段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此次参评的检察新媒体账号为10044个,其中检察微博3009个,检察微信3453个,检察头条号2669个,检察抖音号913个。2022年度,地方各级检察机关共发布微博654.86万条,微信文章172.14万篇,今日头条文章283.34万篇,抖音视频5.11万条。


“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地方总榜

微博榜

检察微博地方排行榜

检察微博分州市排行榜

微信榜

检察微信地方排行榜

检察微信分州市排行榜

头条榜

检察头条号地方排行榜

检察头条号分州市排行榜

抖音榜

检察抖音号地方排行榜


据悉,2022年,保定检察新媒体中心在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秉鉴求是 持法唯公”精神,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聚焦“依法能动履职内核”,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之“本”,深入宣传了全市检察机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能动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高质量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经验成效,提高了保定检察宣传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2022年以来,保定检察新媒体荣获2022年度“两个一百”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工作室二十佳”称号;保定检察微信公众号在中央政法委第四届四个一百活动中荣获“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称号;保定市检察院获中央政法委第四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评选先进单位”。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