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曹金耀为望都县检察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检察机关政治教育,近日,保定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曹金耀到望都县检察院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曹金耀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感悟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等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引导干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依法能动履职,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精耕细作、团结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后,该院检察长田志伟表示,曹金耀专委的宣讲有高度、有深度,为今后的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望都县院今后会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贯彻省、市院关于检察工作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