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保定市2022年度“最美检察人”推选名单揭晓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保定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的寻找2022年度“最美检察人”选树活动结果揭晓。在近两个月的活动中,经过逐级推荐、集中展播、网上推选等程序,最终推选吴康等10名干警为2022年度“最美检察人”。

2022年度“最美检察人”


这10名2022年度“最美检察人”,是奋战在保定检察一线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检察干警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司法为民、护航发展,恪守法治、维护正义,廉洁公正、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全市检察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特别是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市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为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贡献检察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