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3-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主持会议。驻市院纪检监察组,市县两级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庆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庆品强调,全市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检,要一刻不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发扬“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的新时代保定干部特质。只争朝夕、雷厉风行、转变观念、弥补缺陷、开动脑筋、主动作为、敢于担事、攻坚克难。持续“转变作风、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倡导“五带”“六抓”工作法,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十个严禁”“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主动接受驻院纪检监察组监督,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对于顶风违纪的要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燕江主持会议

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尤永顺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通过以案说法,警示全体检察干警切实树牢底线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在保定市检察技能实训基地设主会场,市院机关和各基层院设分会场。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