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100%!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3-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1日,保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离不开市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在此,全市检察人员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检察事业发展的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始终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姿态,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情,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探索检察工作现代化的保定检察新场景,为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贡献检察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