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保检要闻
王庆品检察长2023年新春致辞
时间:2023-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https://mp.weixin.qq.com/s/CY8k4w74styRCiL7DXvxeg

点击观看视频

大家好,我是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庆品。新春将至,我谨代表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保定检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向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的全市检察人员及家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和上级院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抓末端落实的工作韧劲,同心同向唱响保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时代强音,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保定检察场景,为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06号 举报电话:0312-12309   邮政编码 :07105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